特艺私营有限公司是获得建设局(BCA)在装修及建筑物产品类别中证明的L5(SY06) 供应商,主要承办新加坡及邻近地区的住宅和商业工程。

我们的客户信赖特艺私营有限公司作为他们的供应商、制造商及安装承办商并非偶然,以下就是其中一些重要因素


我们的专业产品知识
我们拥有多年经验,对天花板和隔墙工程的知识和专业技术无人能及。从直接搜寻产品,到提供适当产品配合的意见以及安装,我们都必定能让客户称心满意。

我们的品质及信誉
我们以妥善完成每一项工程、让客户感到满意而深感自豪。我们的产品获得新加坡标准、生产力与创新局的印章许可,证明我们的高品质标准。特艺私营有限公司诚心承诺提供优质准时的工程及服务。我们也承诺遵守任何规定,并不断提高我们的高品质管理系统的服务效率。

全面的一站式服务!
我们的服务办公室位于 No. 20 Sungei Kadut Street 6,是我们与客户接洽的一站式服务点。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包括天花板工程(石膏板、矿物纤维板、铝质天花板、防火吊顶等等。),以及隔墙系统(纸面石膏板、矽酸鈣板、水泥板、防火隔板等等。)